# 2017/04/01 #

連假的第一天來花蓮玩囉~~~

 
早上4:10起床開始了我和珊珊的四天三夜花蓮之旅
為什麼那麼早起來呢?
因為我們搭的自強是5:03
超早的啊
幸好可以在車上睡個兩個半小時
從高雄出發先到台東
因為我們當時訂票沒有直達所以分了兩次買
只是我一個考慮不全所以中間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等下班車
然後我們也沒想到台東車站附近居然什麼都沒有...
還想說可以吃個早餐等車
結果我們走了25分鐘去吃早餐...@@
而且還下雨
超狼狽的😭
還差點趕不上車
總之後來我們又花了兩個小時到花蓮車站
恭喜
抵達花蓮已經中午了哈哈
 
 
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租車
沒車我們怎麼到處跑呢是不是
租完就前往我們的民宿《家樂園民宿》
阿姨人超親切的很開心
兩人一晚1200
 
 
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出門前往《松園別館》
 
《松園別館》
 
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抵達前先在附近吃個午餐
臭豆腐和大腸麵線
在松園別館旁邊而已
但其實還好
 
 
吃完就進去啦~~~
原本應該美麗的風景今天卻陰陰的不美麗
進去要門票  我們半價25而已
 
 
 
拍了超多照片哈哈
太多我就不貼了嘿嘿
拍到爽之後我們前往下一站
 
《原野牧場》
 
 
原本聽說他們的羊奶咖啡很特別可以試試
結果看到價格...
哇塞180...
而且還要低消一杯飲料
一杯都要180以上了=..=
好吧我的錯沒先上網做功課
外帶不用低消所以我們就點了30塊的羊奶起司蛋糕兩塊
過過乾癮哈哈哈
滿好吃的,冰冰的
 
 
吃完旁邊就是七星潭
但天氣太差了陰陰的又一個很不美麗😭
 
之後珊騎著車載我吹著冷冷的風前往東大門夜市
 
《東大門夜市》
 
 
 
一進去真的是驚艷到我了
這是我看過最乾淨最整齊最有規劃的夜市了
 
超大的
聽說有300多攤呢
他們很有規劃的分了幾個區
大陸各省一街、原住民一街、自強夜市、福町
吃了泡菜火鍋後繞了一圈來到一個小攤賣石板烤肉
是撒奇萊雅族的呢
因為我想吃山豬肉所以我們一起點了石板豬肉炒麵
 
 
在後面位子上坐下來吃一吃
沒多久老闆娘的兒子就請我們喝冷泡茶
就開始跟我們哈拉
很神奇
媽媽也一起跟我們聊了起來
越聊越起勁
介紹我們很多原住民的食材
 
 
 
很多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
也知道馬告還有分平地和高山
味道還完全不一樣
長知識了👍
老闆娘超熱情  兒子超搞笑
很開心就這樣聊了兩個小時
快11點才回民宿
開心的結束第一天
開始期待之後每天的行程了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景點 台灣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