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2017/02/01 #

 
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啦
帶著家人把握時間再出來遊玩
天氣非常好真的是太好了
 
今天的規劃是:
 
扇形火車➡️阿璋肉圓➡️台灣玻璃館➡️鹿港桂花巷藝術街➡️鹿港老街➡️鹿港天后宮
 
《扇形火車》
 
一進去就要先簽名登記
經過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啦
 
很酷的鐵路
現在已經廢掉當作觀光地
 
《阿璋肉圓》
 
來彰化就是要吃肉圓啊~
但彰化真的是很多肉圓不知道該吃哪家
經過一番的網路爬文
發現阿璋肉圓評價很不錯
就前去朝聖啦✌
 
一顆$40
很大一顆啊
很好吃超好吃👍
難怪網路推薦
雖然好像一直都有人在排隊
但其實不用等太久哦
動作很快
有內用可以坐著吃
 
《台灣玻璃館》
 
一路開車到了彰化工業區
過了一小段海就快到了
 
 
 
 
有很多玻璃的雕塑作品
免費入場哦^__^
 
一樓還有抽福袋的遊戲
一張$100
哈哈我抽到玻璃杯x6和貓頭鷹花瓶
 
還不錯哈哈我喜歡♥
 
在旁邊就是玻璃媽祖廟
 
《鹿港桂花巷藝術街》
 
其實原本要直接去老街的
剛好經過就看看
彩繪的很漂亮欸
 
 
《鹿港老街》
 
我們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小店
看到麵茶就開始嘴饞了哈哈
然後我們就入內享用啦
我們是吃這家
阿舍茶館
裡面還有超可愛的泰迪熊皇帝哈哈哈
我點熱奶香麵茶$50
非常濃郁
奶味沒有很重
有加芝麻很好吃
 
《鹿港天后宮》
 
再來也晚上了
我們走到了天后宮來覓食
 
花枝湯麵$60
湯頭超好喝的
我忘了拍店名...>_<
 
吃飽後剛好有進香
很多表演團的精彩演出
我太矮只看到一點點😭
超熱鬧的哈哈
 
看完表演也差不多了
我們就回家囉
充實的一天又結束啦
期待下次的出遊耶^__^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景點 台灣 彰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